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学子拜访 “当代雷锋”孙茂芳
发布日期:2024-03-08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3月7日,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和孙茂芳志愿服务队成员拜访“当代雷锋”孙茂芳,倾听孙老教诲,学习雷锋精神。

82岁的孙茂芳老先生60多年“传承雷锋精神 服务奉献社会”的事迹,诠释了初心矢志、服务人民的挚爱情怀和传承雷锋精神的坚守。他为同学们讲解新时代雷锋精神内涵,鼓励同学们要理直气壮学雷锋,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平凡岗位中,融入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个人追求之中。

同学们为孙老送上了亲手制作的中国结。

雷锋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学院2015年成立孙茂芳志愿服务队、2018年成立志愿服务“星火”工作室,以“当代雷锋”孙茂芳为榜样引领,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激发学生弘扬雷锋精神的无穷动力,引领学生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雷锋精神在青年一代身上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