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动态
我院与北京凯兰航空进行校企深度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19-01-11 字号:[ ]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

近日,由我院常务副院长张建成带队,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主任刘伟和机械系教师刘建、刘冰冰以及工程基础教学部教师刘自萍一行到北京凯兰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校企深度合作洽谈。

凯兰航空是中国航材总公司下专营航空部件生产、航空部件维修的公司,近年来随着民航行业的发展以及北京第二机场的建设,人才方面存在缺口,目前已与我院机械工程专业在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合作。

到达凯兰航空后,工程师首先带张院长一行参观了各个生产检测车间,并介绍了各个车间的作用及主要设备。随后,张院长一行又到学生的工作地点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凯兰航空的相关指导人员对每位学生的实训题目及要求都做了详细的介绍。

参观生产检测车间

了解学生学习情况

最后,双方针对课程体系、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度洽谈,初步确定了合作方式和下一步工作,旨在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将校企合作落在实处,提高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用人需求的契合度。

洽谈会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