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成长 > 学生成长
我院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大赛获奖
发布日期:2019-09-24 字号:[ ] 信息来源:软件工程系

7月26日-27日,由我院软件工程专业16级的董良宸、赵今和赵济京3名学生组成的“幻影”战队在指导教师马小军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总决赛”。经过艰苦努力和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团体二等奖和网络安全创新单项奖。

指导教师与获奖学生合影

本信息安全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分为线上、分区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有北邮、清华、南开、北航等486所高校的1323支战队6037人报名参赛,历经3个月赛程,开创了近年来全国同类赛事的新高。此前在南开大学承办的华北赛区共有近70所高校参赛,“幻影”战队夺得特等奖(第13名),获得进军成都总决赛的资格,这也开启了北京联合大学的首次决赛之旅。

华北赛区特等奖证书

成都总决赛共有80支队伍参加,全部赛题是学生build环节命题、经核心专家组严格评审确定,综合考验各战队真正的技术实力及创新能力。第一次参赛的“幻影”战队3名队员赛前克服专业知识方面的重重困难,做了充分的学习准备工作。在 Build 环节中本队所编写的标靶环境得到大赛评委会的好评,获得创新单项奖(只有8支战队获得此奖)。

大赛团体二等奖证书

网络安全创新单项奖证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