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机器人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4 字号:[ ] 信息来源:院团委

12月29日,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机器人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机器人学院工体北路校区胜利召开。

校团委书记王鹤,应用文理学院团委书记朱丽华、商务学院团委书记鹿然、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团委书记闵昭楠、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园、特殊教育学院团委书记赵磊应邀出席;学院党委书记杨奇红,副书记那日松,副院长、工会主席葛雪亮出席会议。学院72名团员代表参加大会。开幕式由院学生会副主席刘泽强同学主持。

会议现场

王鹤代表校团委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机器人学院共青团工作,并希望学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能够始终高举理想信念的旗帜,紧扣时代脉搏,努力培养锻造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团结带领广大青年肩负起建设城市型、应用型大学的青春使命;把握时代任务,坚定信心抓改革,把团组织打造成为联系、服务、引导有志青年的基础桥梁,提升学院团组织和全体团员青年的青春活力。

王鹤讲话

杨奇红代表院党委讲话。她高度评价了机器人学院成立以来学院共青团的工作成绩。她希望新一届团委会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风建设,使学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奇红讲话

学院工会主席葛雪亮和商务学院团委书记鹿然分别代表学院群团组织和兄弟学院团委致辞。

葛雪亮致词

鹿然致辞

        院团委书记 孙丽娟代表上一届学院团委 作了题为《创新 管理 服务 育人——在建设北京人民满意的城市型、应用型大学进程中谱写共青团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学院共青团的工作,提出了未来的目标与任务,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为党培养优秀接班人;进一步创造科技新业绩,钻研学术树信心;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水平,服务北京邻里守望;进一步服务青年新需求,开拓创新促成长。

孙丽娟作团委工作报告

  会上,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本次选举大会的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及监票人,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审议通过了《关于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机器人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投票

当选后的新一届机器人学院团委委员合影

那日松致闭幕词。他代表学院党委对这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当选的全体委员表示祝愿,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未来发展寄予了殷切希望,对广大团员青年的发展充满期待,向为学院发展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那日松致闭幕词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机器人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胜利闭幕。

大会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