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机器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1-20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1月17日上午,机器人学院党委书记杨奇红主持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学习会。会议进一步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十二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学校党建督导专家、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专家郭淑敏到会指导。

学习活动现场

学习活动第一个环节是中心组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十二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第二个环节是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杨奇红带领大家一起原汁原味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在全院深入开展这篇重要讲话提出了要求。

郭淑敏对这次学习活动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机器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这次学习活动是常年坚持学习制度的生动实践。她对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十二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即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坚定工作信心;联系学院工作实际,落实推动学院发展的各项责任;坚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辐射引领全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她强调,学院党委要带领全院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推动学院发展过程中有担当、有作为。

郭淑敏讲话

杨奇红主持会议时强调,学院中心组成员要加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她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引领行动,提升工作本领;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建成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十二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要注意学习掌握理论思维方法和工作方法,指导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

其他中心组成员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就业工作,特别是课程思政和专业思政建设、一流专业建设等对会议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