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机器人学院举办2020年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0-01-21 字号:[ ] 信息来源:院工会

1月10日下午,机器人学院2020年新春联欢会在工体北路校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向全体教职工拜年,并和教职工一起联欢。

联欢会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一个个节目亮点纷呈,高潮迭起。青春激情的舞蹈《兔子舞》《野狼disco》,温情怀旧的歌曲《明天会更好》《我爱你,中国》《当你老了》《真心英雄》,气势磅礴的诗朗诵《将进酒》《中国话》《脊梁》等节目以及互动游戏、抽奖环节交替进行。

在联欢会进行中,食堂的师傅们将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了老师们面前,老师们一边吃饺子,一边欣赏节目,将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教职工风采展示

联欢会上,学院还举行了2019年退休教师荣退仪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学院事业做出的无私奉献,为培养合格的人才做出的不懈努力;祝福他们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希望他们持续关注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

2019年退休教师荣退仪式

联欢会在欢庆、祥和中落下帷幕。新年伊始,开启新起航,承载新希望。2020年,机器人学院将在学院党政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