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2020-10-15 字号:[ ]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

10月9日,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本次学习内容重点是结合课程思政推进工作学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学习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学习方式,前期已在云班课上发布学习资源,让大家提前预习。该系全体党员和群众共同学习。

集体学习活动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的两院院士会议中的讲话为教材,以相关会议视频辅助学习,大家共同读原文、悟原理。

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及群众结合课程思政进行深入讨论。

为检验党员教师效果,在云班课设置测试活动,7名党员教师获得满分的好成绩。

学习现场

学习过程中,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不仅要努力钻研提升自己的创新能力,更要持续创新教学方法,培养有创新能力的人才。大家一致认为,要将政治理论学习体会融入教学实践中,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持续提升课程思政能力,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