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主题教育活动的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10-16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活动文件要求,10月15日,我院启动“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根据疫情防控不聚集的要求,学院组织各班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学生观看新闻宣传片开展专题学习

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相关文件

 学生创编情景话剧

各年级各班围绕主题,通过观看新闻视频宣传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相关文件等方式,开展专题学习。机器人软件2001B班学生创新学习形式,创编情景话剧,既具趣味性又进一步引导学生自觉将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大学生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珍惜每一餐饭,节约每一粒粮。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组织开展党日、团日、主题班会、倡议等活动,进一步深化教育活动,号召全院学生积极行动,以身作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