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刘元盛教授团队实现科研成果转化零的突破
发布日期:2020-10-23 字号:[ ] 信息来源:试验区

日前,我院刘元盛教授团队的授权发明专利“一种无人智能巡逻电动车及巡逻系统”实现了无人驾驶知识产权成果转化零的突破。

10月16日,知识产权成果转化会在北四环校区成功举行,北京德晟育恒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胡虎,校科技处副处长劳凤学,学院领导张建成、杜煜、马楠出席。

知识产权成果转化会合影

知识产权成果交接

专利受让方胡虎董事长表达了对刘元盛教授团队多年科研工作的赞赏,并表示希望未来与团队进行进一步的合作。

劳凤学指出,本次知识产权成果转化是机器人学院第一次以发明专利转化的形式实现成果转化,为科研成果转化开了好头。他强调研发成果的高质量是产生优质专利的关键,勉励刘元盛教授团队继续深入研究,做出更多创新性的成果。

张建成肯定了刘元盛教授团队在无人驾驶领域多年的研究付出,感谢科技处多年来对无人驾驶团队的大力支持。

刘元盛教授团队将以此次知识产权成果转化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相关企业的沟通联系,鼓励学院教师深耕科研,产出更多高水平的创新性成果,把机器人学院的科研优势与行业发展、企业需求有机对接起来,推动科研成果转化更加常态长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