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党委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2 字号:[ ] 信息来源:院综合办公室

11月11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杨奇红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41次党委会。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建成等参会人员和列席人员在北四环校区学院会议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全体党员、干部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研究了组织全院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意见。

会议指出,学院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及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开展学习交流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有影响力的新工科学院建设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院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

会议指出,学院党委要加强学习宣传活动的分类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对联系党支部进行学习指导,学院党委邀请政治理论学习导师进行辅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