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承办的学校第六届工程设计表达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0-11-16 字号:[ ] 信息来源:机器人工程系

11月7日,北京联合大学第六届工程设计表达大赛在工体北路校区圆满收官。该项大赛是由校教务处主办、机器人学院承办的制图类学科竞赛。

该学科大赛自2015年创办以来,到今年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六届。该赛事立足于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对工科制图教学的要求,并参照国赛和市赛的赛题题型,组织联大校内工科学生参加的比赛。本届大赛设置手工绘图组、二维计算机绘图组、三维建模组和产品创意设计组。本届大赛有来自生化学院、旅游学院、机器人学院、智慧城市学院、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应用科技学院等6所学院的178名学生报名参赛!

大赛合影

大赛是学院主管领导的指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此次大赛的筹划、安排和部署,都充分考虑了疫情防控要求,做到赛前有预案、赛中有安排,根据不同比赛项目错峰安排三个时间段进行比赛,实现参赛学生不集聚,赛场安排有防护。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建成、副院长马楠到比赛现场督查指导。

张建成到赛场指导

马楠到手工绘图赛场指导

二维计算机绘图比赛现场、三维建模比赛现场

通过比赛,我校相关专业学生进一步巩固了制图的基本知识,提高了绘图技巧,提高了对机械制图科目的学习热情,营造校园良好了学习氛围,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工科学生学好专业基础课的自信心,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