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机器人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坚定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7 字号:[ ] 信息来源:机器人工程系教工党支部

10月30日下午,我院机器人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铭记历史,坚定前行”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杨奇红作为支部党员参加并指导。

党支部书记刘自萍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回放视频,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此外,支部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杨奇红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精辟论述了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她希望每一名党员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革命先辈精神,将抗美援朝精神体现在本职岗位中,不惧困难、勇于担当。

杨奇红讲话

刘自萍激励党员要把抗美援朝精神体现在“知难而进、坚韧向前”的工作中。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集体学习现场

学习交流过程中,支部党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前辈们事迹和精神,传承抗美援朝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职责与时代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