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在工体北路校区举办消防逃生演练
发布日期:2020-11-19 字号:[ ] 信息来源:工体北路校区保卫科

11月9日全国消防日当天中午,我院与校保卫处共同在工体北路校区举办了消防逃生演练。校区教职工、学生共同参与的消防演习和实战逃生演练。保卫处工体北路校区保卫科科长邱卫军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那日松宣布“119消防演习开始”,并对演习进行分步骤讲解。

副院长张利东对师生进行了消防知识普及和火警逃生方法讲解。

校区保卫科副科长马耘凌进行了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演示,并指导师生和保安队员进行灭火器实操演练。

张利东讲解消防知识和火警逃生方法

学院领导、保卫科和微型消防队员现场指挥消防演习

保卫科马耘凌老师进行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演示

紧急救助逃生演练

师生共同参与灭火器使用方法演练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消防培训和演练,每年由校区保卫科负责培训和演练。每年通过有效的培训和针对性演练,增强了校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了校区师生紧急疏散的逃生能力,把消防安全具体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