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软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2020-11-23 字号:[ ] 信息来源:软件工程系

11月20日下午,软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北四环校区实验楼三层会议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再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以11月学习主题“以人民为中心,凝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开展了讨论。

学习现场

支部书记刘畅强调,以人民为中心落实在工作中是要抓实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提及的“厕所革命”、“药品安全”、“学生近视”、“快递小哥”、“垃圾分类”等等,都是生活中的小事、实事。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群众关心的实事放在心里,解决一个个具体困难、具体问题。她希望全系老师学习这种抓实事的态度和工作作风。

系主任李文法发言中提出,软件工程专业的教师,在教书育人的同时,要结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最新技术,为人民共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展成果提供科技支持。

支部委员杨继萍认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对于高校教师,工作中就是以学生为中心。在教学中时刻要把学生的需求放在首位,全心服务学生,指导学生健康成长并学有所成。

其他老师也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心得落实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关心学生、注重细节、求真务实、勇于创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