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副校长张辉到工体北路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7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2月17日上午,副校长张辉到工体北路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在校区值班的机器人学院党委副书记那日松参加检查。

副校长张辉到工体北路校区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张辉首先了解了学院教职工和学生的情况,以及校后勤保障中心、保卫处常驻校区人员管理情况。张辉指出,要严格落实上级及学校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他要求学院要加强与师生的联系沟通,关注师生的身心健康,做好毕业生毕业设计和就业等各项工作;学校派驻校区各单位负责人要对校区常住人员严格管理,加强对校区大门的管控,确保校区的安全。

那日松表示,学院一定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对疫情工作的要求,周密部署,为确保工体北路校区安全不懈努力。

校后勤保障中心、保卫处驻校区值班干部参加检查并汇报了防控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