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机器人学院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次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11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9月8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杨奇红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33次党委会。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建成等参会人员和列席人员在工体北路校区会议室参加会议。

在会前学习环节中,杨奇红带领与会党委委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次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即2013年的“8•19”讲话、2018年的“8•21”讲话),并组织交流。

与会人员在发言中一致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从两篇重要讲话要点中汲取了智慧力量,要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把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

杨奇红强调,学院各级干部要对全体教职工经常强调意识形态工作,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好校党委关于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和实施办法。她指出,学院领导要指导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积极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

张建成指出,要把宣传思想工作与人才培养结合起来,立德树人,以文化人。

会前,与会人员还集体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八十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工作,审批了预备党员转正等事项,审定了优秀班主任推荐名单和新一届学校女教授协会理事推荐人选。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和近期人事工作,通报了有关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