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控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第一学生党支部牵手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1 字号:[ ] 信息来源:控制工程系

9月11日,我院控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牵手共建的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深化课程思政,落实立德树人”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副院长张利东作为控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师生牵手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党员代表刘德馨、佟世文、龙浩分别从现代控制理论的视角、过程控制的视角和现代控制理论的视角对树立家国情怀、践行使命担当进行宣讲,并与学生党员进行交流。

刘德馨老师讲党课

佟世文老师讲党课

龙浩老师讲党课

张利东对这次主题当日活动进行点评。他对两支部开展“五牵手”活动,共同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生吸取教师党课宣讲中所讲述的工匠精神,增强“四个自信”,学会用矛盾论看待问题,培养科学思维和创新思维。

控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媛教授鼓励学生针对教师的党课宣讲,结合自身学习要求,多与任课教师交流讨论,使课程设计和内容更切合自己的专业学习需求。

经过与学生党员交流讨论,与会教师党员在课程思政建设中思政元素融入方面获得了新思路、新方法,为进一步深化课程思政建设找准了方向,注入新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