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机器人学院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部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6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9月14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杨奇红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34次党委会。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建成等参会人员和列席人员在工体北路校区会议室参加会议。

在会前学习环节中,杨奇红带领与会党委委员认真学习领会今年教师节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以及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组织交流。

会前,与会人员还通过读书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

会议研究了组织全院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作、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事项,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当天下午,杨奇红还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十五次党政联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