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王爱军到工体北路校区进行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18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9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爱军到学院工体北路校区检查秋季学期开学安全稳定工作。校保卫处处长于熙陪同检查。

副院长张利东对工体北路校区安全网格化管理、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管理和应急处置预案,以及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情况进行了专门汇报。

王爱军实地查看了学院教学和科研实验室,校区技防中控室、学生宿舍、后勤员工宿舍等安全防范重点场所;查阅了安全管理材料,并与实验室负责人、辅导员、宿舍管理人员等有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查看实验室

查看学生宿舍

查看隔离房间

查看技防中控室

查阅资料

在听取汇报和检查过程中,王爱军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做好实验室仪器设备安全使用的培训、管理和防护,定期研判、经常性排查和尽早消除安全隐患。

校保卫处工体北路校区保卫科、后勤服务中心工体北路校区运行中心负责人,以及学院综合办公室、实践教学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