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2020级本科新生座谈会 畅谈联大人的担当与使命
发布日期:2020-09-30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9月30日上午,机器人学院在工体北路校区会议室召开新生座谈会。学院领导杨奇红、那日松、张利东出席。来自2020级新生的23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学院领导听取了学生对新生活的憧憬与展望,与学生们畅谈联大人的担当与使命。

座谈会上,新生们畅所欲言,分享来到北京联合大学,来到机器人学院的感受、感想,以及对校园、宿舍、食堂等管理和服务感到温暖,畅谈对未来大学时光的美好期待。

院党委书记杨奇红认真听取了每一名学生代表的发言。她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送上“双节”的祝福。她强调,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作为首都高校的一名大学生,在疫情常态化状态下,要更加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她对2020级学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厚植家国情怀,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高校学生的回信,“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二是注重全面成长,按照机器人学院“有温度的技术”课程思政建设整体要求,提高自身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新生座谈会是一次师生思想上的交流与碰撞,通过座谈会加强了新生对学校的了解和师生间的联系,为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起到了重要作用。接下来,学院还将继续开展各类学生座谈和相关调研活动。

座谈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欣主持,副主任李伟华,辅导员吴巧慧参加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