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完成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校级实验班学生遴选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30 字号:[ ] 信息来源:改革试验区

9月28日,我院组织了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校级实验班学生选拔工作。软件工程作为北京高校“重点建设一流专业”,在人才培养改革方面取得系列成果。校级实验班正是依据我校“分类指导、分层教学、因材施教、突出特色”的实验班办学理念进行组建。副院长杜煜、马楠与软件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实验班面试选拔工作。

2020级校级实验班遴选现场

学院按照学生高考成绩、学校统测成绩确定了2020级39名新生参加面试,遴选评审委员从个人基础情况、创新思维、个人能力及学习能力等多个方面综合评定后,22名学生被选拔进入软件工程专业校级实验班。实验班的培养将继续秉承院长李德毅院士提出的“科学任务带动人才培养,载体汇聚不同学科专业”的人才培养理念,培养更多的智能时代优秀工科人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